薛城沙沟开展雨季造林 种植苗木2万余株

2020-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王璐 曹君茹 枣庄报道

  近段时间接连几场降雨,为荒山造林带来好墒情。位于薛城区沙沟镇东北部的楼沃村、张庄村迎来植树造林黄金期,山上山下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有的挥掀挖穴,有的培土栽苗,随着一道道工序依次完成,几万棵柏树、松树在这里落地生根,为绵延起伏的荒山再添新绿。

  翠绿的新苗与繁忙的劳动场面成为今年雨季沙沟镇一道亮丽的风景。据了解,为了保障全镇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薛城沙沟镇林业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技术服务队,盯靠在造林一线,把好整地、栽植、抚育等各个环节的质量关,确保造林质量和管护措施落实到位。

  据沙沟镇林业站负责人介绍,全镇规划荒山造林面积200亩,栽植树种侧柏、黑松、黄栌共30000棵。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造林150亩,栽植苗木约2万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