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徐宇昕 枣庄报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歌声、雄壮的旋律在兴仁街道的上空经久不息,振奋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洪亮、气势如虹,表达着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宣誓仪式结束之后,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此次活动,兴仁街道全体党员群众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履行义务践行宗旨,让党员们的政治生日变得更加充实有分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