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街道与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刘宏伟 枣庄报道

  6月28日上午,枣庄市统计局、薛城区统计局、薛城区干休所一行,走进薛城临城街道龙泉社区开展了“庆七一,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枣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春俊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体制制度的优越性》为题,给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庆七一”专题党课。刘春俊的党课主要从十三个优势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制度优越性,特别从疫情防控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介绍,让社区党员受益匪浅,为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共驻共建单位为龙泉社区捐赠图书200余册,带来消杀物品一箱。活动最后,共驻共建单位与龙泉社区党员一起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进行全面扫除、彻底消杀。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共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沟通联系,在市区共建单位的帮扶下,临城街道龙泉社区将始终坚持人民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党建为统领,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和提升居民满意度,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夜经济”加码,枣庄越“夜”越精彩

    要份辣子鸡,再点几盘小菜,三五好友,就这样尽情地享受着生活的舒适和惬意,这是近来夜晚的枣庄随处可寻的场景。近一段时间,枣庄夜晚的街头巷尾“烟火味”逐渐浓了起来,各种夜间生活方式也更多更热闹了。枣庄市接[详细]

    2020-06-24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