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与薛城临城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6-2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孟祥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新 通讯员 刘宏伟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薛城区临城街道沙河社区支委委员共同开展“回望初心、坚定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活动。活动走进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和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文化。

  活动中,全体人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程庄村专题纪录片、参观胜利渠纪念馆等。其间,峄城区派第一书记常贵虎以《弘扬胜利渠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新时代党员将胜利渠精神继续传承。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勤政担当、务实重干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