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公安举行庆七一微党课比赛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全区公安机关党建带队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市中公安分局举行庆七一“悟初心、强党性”微党课比赛,10名来自分局各党支部的选手参赛。

  比赛邀请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杜建、徐峰、潘寻玮、张文莉、张达伟和胥晓红担任评委。市中区副区长、市中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伟,枣庄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晋,市中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成彬,市中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文静,分局在家党委成员,全局各党(总)支部党员民警代表共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10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从身边警、身边事说起,讲述了对党的认识,抒发了对党的感情,通过市中公安民警爱党敬业、乐于奉献的典型事例,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侯伟指出,这次比赛是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党的生日最好的祝福。近年来,市中公安分局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主动作为、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创新打造“块”警务、率先成立派出所交巡警中队,全力构建“四平八稳”治安防控体系,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活动安保,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速推进“8+2”基层基础建设,强势开展创满意“八项工程”,纵深推进专业专职社区警务,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侯伟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基层党组织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更凝聚着广大党员民警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党员民警以这次比赛激发出来的干劲和激情为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公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全身心地投入到艰巨繁忙的公安工作中去,努力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成绩,在队伍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在服务群众上取得新起色,以实际行动向党旗增辉添彩,为建设“美丽新市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微党课演讲比赛共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分局领导及邀请的各单位领导、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黄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