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老促会为百岁抗战老兵敬献锦旗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均启 侯汶利 枣庄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枣庄高新区革命老区建设促会会长陈庆宇及党群工作部、张范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来到张范街道小香城村为铁道游击队老队员,抗战老兵,现年101岁高龄的徐广云老人敬献了“抗战英雄徐广云百岁荣光”锦旗,表达对抗战老兵的崇高敬意。由于徐广云老人年事已高,又居住在外地,锦旗由他的侄子徐德乾代领。

  据徐德乾介绍,徐广云老人从年青时代就受家庭影响,参加了革命队伍。1944年底,任峄县武工队副中队长,后参加了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解放温州洞头岛战役,1955年被授予少校军衔,1960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为响应党中央“备战备荒为人民”的指导思想,他只身赴六盘水大华农场参加支援“三线”建设。后来,他从六盘水调至贵州省物资系统,1983年离职休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