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邵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场活动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钟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钟雯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晚,古邵镇“喜庆七一 红动古邵”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文化惠民专场活动在程庄村枣庄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举行,峄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褚洪涛,区人大副主任丛树国,区政协副主席王厚岩出席活动。近千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活动通过进行了现场直播,线上观众达7万余人。

  活动中,褚洪涛、丛树国、王厚岩等领导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古邵镇广大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合影留念。

  “中国范就是这么的气派,中国范就是这么这么帅!”伴随着一首气势恢宏的《中国范》,峄城区古邵镇程庄村村民跳起了自编自导的腰鼓舞,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也拉开了活动序幕。歌曲《阳光路上》、舞蹈《山里山外》、诗朗诵《美丽程庄》、柳琴戏《追谷种》、山东琴书《胜利渠精神胜疫情》、《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纷呈,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动人的舞姿融入衷心的祝愿,表演者们倾力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活动在饱含深情的合唱《一生一个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峄城区委宣传部、峄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古邵镇党委、政府承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峄城区干部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