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交警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排险除患保安全

2020-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张雷 孙延卓 王传安 枣庄报道

  7月1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7月1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组织交通民警开展“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对辖区过往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加大检查力度,重点查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路线和时间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存在隐患和违法行为,就立即进行现场纠正,做到不消除隐患不放行;一旦发现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就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书面告知车辆所属企业安全责任人隐患详情,做到发现隐患不整改不放过。同时,山亭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通过路面整治宣传、深入企业宣传的形式对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安全教育,向驾驶员讲授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知识及遇到紧急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法,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出行安全无事故。


  7月1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组织交通民警开展“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黄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