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老汪崖村:一次不一样的主题党日

2020-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6月29日,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老汪崖村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以“争当先锋作表率,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外,全体党员还跟着党支部书记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后,在党旗下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随后,他们来到文峰支队抗战纪念馆。党员们在一幅幅记载革命先烈事迹的图像前追思缅怀,聆听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讲述关于文峰大队革命先烈保护群众的动人故事,共同感受了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初心情怀。

  一行人员又来到斜屋印象陈列馆,馆内陈列各色民俗物件、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家驻足观看,聆听了解传统农耕民俗文化,回顾了阴平大枣百年的发展历程,追忆枣乡人民与枣的不解之缘,铺开了“气爽秋高枣乡行,累累果实别样红。对酒品枣陶人醉,枣庄有枣在阴平”的美丽画卷。

  学习是一种借鉴,借鉴是一种更深刻的学习。大家表示,回去以后将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