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学院东路安装新能源路灯 点亮出行路

2020-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一个城市的亮化美化工程是一个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需要,更是一个城市照明和人车安全的需要。近日,滕州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在学院东路共计安装LED新能源路灯50套,点亮市民安全出行的放心路。

  据了解,学院东路是滕州第一中学,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上学放学的重要道路,两侧路灯于90年代末期建设安装,建设时期路旁的行道树较小,随着时间的推移行道树逐渐长大枝叶茂密,遮挡照明问题比较突出,造成该路段灯光较暗。滕州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虽每年都会对接园林绿化管理部门做好树枝的修剪,但修剪也会对树木造成伤害。

  对此,滕州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寻找改进的方法,在学院东路(龙泉路至科盛路段)行道树下路灯杆5米处安装30瓦LED新能源路灯共计安装50套,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毕。此外,学院东路保持全夜照明,为附近走读学生打造安全通畅的外部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