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老党员交大额党费助力抗洪救灾

20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通讯员 王懔洋 马奔 枣庄报道

  近日,高新区兴城街道办事处来了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党员,手里捧着厚厚一叠现金,向街道政工工作室工作人员说:我要交党费,为国家抗洪救灾尽一份绵薄之力。

  这位老党员名叫周长城,今年71岁,是兴城街道南石东村一位有着5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周长城同志于1969年4月入伍,1973年2月退伍,期间曾参加过抗美援挝战争。作为一名参加过战争的老党员,周长城在退伍之后积极拥护党的政策,带头支持街道和村里的各项工作,在村里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素质。近日,周长城同志从新闻上得知我国南方各地洪水泛滥,于是,取出多年积攒的积蓄共计11000元,准备委托组织部门上交给国家。

  老党员心系南方洪区的精神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和尊重。同时,街道工作人员了解到,周长城退伍后一直在家务农,家庭收入不高,本人身体也非常不好。最终周长城同志向党组织交纳1000元“特殊党费”。目前,这笔“特殊党费”已由兴城街道组织部门代收并转交到上级组织部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