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爱国主题书法活动

2020-0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爱国情怀,9月10日,高新区兴仁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爱国心 报国情 强国志”爱国主题书法活动,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共聚一堂挥毫泼墨,共述爱国情。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亲切交谈,切磋技艺,交流书法心得,现场气氛轻松愉悦,以书法寄情怀、以翰墨颂新象,抒发对国家的热爱。

  此次爱国主题书法活动,通过多幅书法作品讴歌新时代、新征程,赞美新气象、新生活,字字书写豪情,笔笔传递真意,表达了对党的赤子情怀,展示了不忘初心、拼搏向上的风采,寄托了书法爱好者们对祖国的浓浓祝福。

  下一步,高新区兴仁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丰富居民生活,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通讯员 徐宇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