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情怀,9月14日,高新区兴仁街道组织开展“强化爱国主义教育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由街道全体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组成的“兴仁方队”和泰山路小学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嘹亮、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歌唱爱国之情,深切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展现了浓厚的爱国情怀。仪式后,全体学生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嘹亮的声音在操场上空跌宕起伏,慷慨激昂,气势如虹。

  此次主题活动,增强了干群信心,体现了凝聚力、号召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兴仁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踏上建设兴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通讯员 徐宇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手在民间 ▏梁军:面塑就是立体的国画

    “我觉着,面塑就是一幅幅立体的国画。”9月11,在滕州市民间艺人梁军工作室里,梁军一边忙着捏面塑,一边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介绍,“国画是一墨成画,而面塑是一面成色。这个‘色’就是神态、韵味。”[详细]

    2020-09-1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