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常庄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常庄建设浓厚社会氛围,按照区委政法委统一部署,近日,薛城区常庄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守护平安·向国庆献礼”平安常庄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街道驻地设立宣传点、街村联动走访等方式,对涉及的法律法规、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平安薛城、治安保险、市域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综治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而耐心地回答群众疑问,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街道网格员、志愿者等走进沿街商户,发放各类政法宣传资料,开展普法宣传,帮助经营者解决涉法问题,累计走访商户120家,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

  通过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受众范围,全面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政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上升,为街道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建立健全法治格局、增强居民群众法治意识和观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雷 王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