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城街道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行动

2020-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燃气安全,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综合执法中队、食安办、市场监管所和区燃气公司对辖区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各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和储存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场所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责任人按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同时,积极督促场所责任人定期开展燃气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两节”期间用气安全。

  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王均启 张晨 陈平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