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2020-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徐宇昕 枣庄报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兴仁街道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暨迎国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来自辖区各个行业的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与国旗同框合影,祝福祖国生日快乐,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表白对祖国的深沉热爱。活动以鲜艳的五星红旗为连接,将人民与祖国的血肉关系牢牢定格,把一颗颗的爱国之心、一片片的爱国之情通过与国旗同框转化为现实行动,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爱国力量。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的核心内容,构成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此次活动,用一种朴实的爱国行为,为祖国献礼,进一步激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自信心与爱国心,促进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兴仁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