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召开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2020-0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徐宇昕 枣庄报道

  为全面部署安排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通过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9月23日,兴仁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街道科级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文书及统计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兴仁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宣读了兴仁街道《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最后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与各村居人口普查小组组长签订《兴仁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区普查办的工作部署,高起点认识,高密度宣传,高度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业务,按照人口普查时间节点的要求,以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