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常庄举行“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汇演

202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月28日,薛城区常庄街道“团圆庆中秋·浓情迎国庆”文艺汇演,在大山胜利广场隆重举行。省派薛城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成员,街道全体在家科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大山村及周边村民群众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凉风习习,红旗飘飘;掌声阵阵,笑声连连;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演出在开场舞《龙腾盛世迎国庆》中拉开了帷幕,鼓声整齐划一,铿锵有力,高亢激昂,震天撼地;女生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声婉转动听,韵律悠扬,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真诚的感恩和祝福,儿女在其怀抱中尽享和谐与安康;戏曲联唱《花好月圆》《说唱脸谱》,名家名段,脍炙人口,共庆国庆中秋同一天,群众百姓笑开颜;快板《移风易俗好处多》,弘扬勤俭节约好传统,健康文明伴我行;舞蹈《绣红旗》,一针一线彰显爱国心,一颦一足诠释报国情;小品《走闺女》,通过小家庭广视角大变化,热情讴歌新时代新农村新生活;演出在全体人员起立演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据悉,近年来,常庄街道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突出抓好文化惠民工程总要求,着力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攀高。此次通过创作和展示优秀的舞台文艺作品,为村民群众带来一场文化饕餮盛宴,以实际行动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携手联欢中秋传统佳节。

  (通讯员 王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