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送政策 送服务 送温暖”进企业

202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28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组织开展到港澳台企业“送政策 送服务 送温暖”专题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到港台企业—枣庄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枣庄和裕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并举行了“庆国庆 迎中秋”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及张范街道招商引资政策、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就业政策。希望港澳台企业进一步发挥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张范的经济社会建设,大力宣传张范亲商、安商优商、富商政策,为张范的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做出贡献。街道将全力为港澳台企业提供更加主动、精准、高效的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水+降温!枣庄中秋国庆长假天气预报出炉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即将开启,今年国庆期间枣庄的天气如何?2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2-3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下降明显。总[详细]

    2020-09-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