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常庄召开“薛城e张网”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0-1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9日上午,薛城区常庄街道“薛城e张网”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在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常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孔骞,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孟祥辉,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种旭东,部分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薛城e张网”全体网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面传达区政府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相关操作流程和工作指南,详细安排近期路域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作,对“薛城e张网”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向前推进进行了着重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是当前街道重点工作之一,各网络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大局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会议后要迅速深入一线把道路巡查等作为着力点,从公路沿线存在的隐患抓起,把发现问题、上报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职、效其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有效手段,与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及清理清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决战等工作相结合,进行全方位纵深宣传,切实提高路域沿线群众护路爱路和文明出行的意识,全面营造环境整治齐抓共管浓厚氛围。(通讯员 王雷 刘博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