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城街道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执法大检查

2020-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高新区兴城街道针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南石大集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

  组织食品安全办公室、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中队、应急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办公室等多部门40余人开展联合行动,派出执法车辆8台,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查看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正照、安全承诺、单留存、原料公示、操作规范、场所清洁等六项规范落实情況。检查过程中向各经营单位说明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经营业主加强食品卫生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充分保障消费者安全消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保障了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6大楼盘8天成交225套 枣庄楼市“银十”如何?

    国庆遇上中秋,枣庄各楼盘早早就开始火力全开积极备战,萌宠节、月饼DIY,为了吸引流量使出浑身解数。绿城·玉兰花园·锦兰园、大都·公园里等楼盘也选择在十一假期前开盘蹭一波国庆节热度。花招频出,超长待机的8天[详细]

    2020-10-1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