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张范街道多举措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高度重视,高效落实,按照市区统一要求,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街道及时召开人口普查推进会,进一步提高对人口普查工作的认识,第一时间成立街道人口普查工作办公室,发挥普查主阵地作用,实行网格包干制度,下设村级普查小组17个,划分17 个普查区,161个普查小区,选聘“两员”队伍 170余名,开展综合业务培训班 15 次。二是走村入户,摸底调查。利用20天时间逐门逐户调查摸底,对标对表层层推进,已完成摸底 9544户 26138人,录入率100%,标绘建筑物 13761 个,完成 68 %。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丰富宣传形式,建立人口普查微信交流群,采取“线上”、“线下”、“入户”三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提高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目前,通过线上推送普查信息200余条,出动宣传车90余次,悬挂横幅15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张,向住户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9500余份。(通讯员 王均启 李泽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