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常庄街道开展走访慰问特困老人活动

2020-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重阳节前夕,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落实薛城区2020年“老年人关爱工程”,薛城区常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到朱桥村走访慰问特困老人张菊玲,送去了慰问礼品和节日的问候。慰问组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通过交流让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

  此外,结合本次情暖重阳活动,该街道对辖区内因病致贫返贫、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共计18人,每位发放了400元救助金,同时为街道1000名困难老人免费赠送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近年来,常庄街道党工委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为特困老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街道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全街道老龄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王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