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马兰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显情怀

2020-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台儿庄马兰屯镇组织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在敬老院开展了“退役不褪色,志愿服务显情怀”活动,让“孝”文化深入人心,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退役军人一行到了敬老院就开始忙活起来,陪着老人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向老人们宣讲党的政策,传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打扫房间、清理庭院、整理菜园、检查线路安全,努力为老人创造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马兰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徐永辉一边忙着清理杂物一边说,虽然我们都是退役军人了,但军人的优良传统不能丢,能为老人们做点事情,让他们开开心心的过节,我们感觉心里踏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退役军人“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马兰屯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关爱孤寡老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继续传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