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3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张范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级干部,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广部书记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张范街道《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张范街道安全生产“强基础、严执法、促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绷紧安全生产弦,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立即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重点检查加油站、建筑工地、消防、烟花炮竹等各行业领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隐患问题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整改一处、消除一处,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