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昂扬风貌 张范街道举行冬季运动会

2021-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文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展现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和谐的精神风貌,15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举办了以2021年“不忘初心谋发展 六力并发开新局”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街道机关、管区、部门及工作人员共8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由抢凳子、东西南北跑、两人三足、拔河等6项趣味挑战项目组成。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各显身手,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与舒畅。各参赛队更是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现场加油声、鼓劲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比赛结束后,街道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发了奖品。

  整个趣味运动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利于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又凝聚了各部门之间、职工之间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展现了张范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