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1月24日上午,阴平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在全镇引起强烈反响。全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及网络、微信群等自学方式,于第一时间学习领悟全会精神,为干事创业筑牢政治防线。

  广大干部群众认为,全会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为在新形势下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纵深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我作为一名村级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村级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做好年关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阴平镇黄崖村党支部书记学习之后精神振奋,信心满满。

  “我们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我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护航脱贫攻坚、维护群众根本利益,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阴平镇纪委书记张玉乐对未来的纪检工作已好了小小的规划。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筑牢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做身边人的廉政模范。”阴平镇社会支部党员张云说道。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职责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结合本职工作,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个人力量,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