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庄街道: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2021-0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8日,为持续弘扬担当奉献精神,薛城区常庄街道组织开展以“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管区、村居党员代表、卫生、教育等双管部门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整,当流动献血车驶入街道机关大院之时,献血志愿者们便立刻井然有序地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血站工作人员详细告知了献血注意事项,耐心地询问献血者身体状况,提供了健康义诊、量血压等服务。志愿者们在经过填写表格、体格检查、血液化验等程序后,陆续走上座位进行献血,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缓缓地流入献血袋中,短短两个小时,75名志愿者累计献血量就已达到22000余毫升。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是文明进步的标志,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用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用伟大义举彰显常庄精神。(通讯员 王雷 李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