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临城街道喜气洋洋闹元宵

2021-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培养热爱祖国和传统节日的情感,薛城区临城街道于2月24日开展多样庆祝活动。

  灯笼diy,开心过元宵

  临城街道组织近二十位小朋友亲自动手制作灯笼。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围坐桌旁,认真搭建灯笼框架,利用纸板、胶带、LED灯等材料制作出一盏盏喜气洋洋的灯笼。当灯笼成型时,纷纷喜上眉梢,向大家展示成果。

  期间,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以及灯笼的由来及传说。此次活动锻炼了街道青少年的创新和动手能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灯笼送到家,暖心迎元宵

  临城街道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居民家中送灯笼,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孩子快乐成长,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送灯笼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感谢街道的关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