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举行“侨界人士之家”揭牌仪式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孙海英 枣庄报道

  4月1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委统战部在“统战同心家园”举行“侨界人士之家”揭牌仪式。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屈彦锋同志共同为“侨界人士之家”揭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闫羲和主持,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赵沂明同志参加。

  屈彦锋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侨界人士之家”揭牌表示祝贺,并对加强“侨界人士之家”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立足侨情和工作实际,密切联系侨界人士,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特别是在市委统战部为侨服务“四心四融”的工作指导下,深化台儿庄区台港澳侨“五心五聚”工作品牌,充分发挥侨界人士资源丰富、人才荟萃优势,为加快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参观了“侨界人士之家”,全面了解台儿庄区为侨服务的相关工作。

  随后,召开了“侨界人士之家”成立座谈会,听取了侨界人士的诉求和各民主党派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王玉如表示,“侨界人士之家”是我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重要平台,要持续营造知侨、爱侨、敬侨、护侨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侨力量。

  市侨联、区委统战部、华亿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侨眷代表、侨资企业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