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北庄镇开展果树种植技术培训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特约通讯员 李宗宪 杨淑文 枣庄报道

  3月31日,山亭区北庄镇开展了果树种植与管理技术培训,山亭区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高秀梅到北庄镇管理村现场培训,为参加培训果树种植农户讲授了种植与管理技术。

  培训结束后,村民们边走边讨论培训收获。“要是我家栽种的樱桃树进行过修枝、打芽、塑型的话,在摘樱桃的时候就没有那么费力了,樱桃质量和产量也会好很多,收入也要多得不少。”

  据悉,北庄镇管理村仅大樱桃种植面积达1000余亩,品种主要有红灯、岱红、黄蜜、佳红、美早、布鲁克斯等。通过本次培训,村民掌握了不同品种樱桃的优缺点以及针对缺点所对应的种植管理技术,村民们纷纷表示高老师的授课内容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会把今天学到的内容用到樱桃管理中,提升樱桃品质,积极打造管理村的樱桃品牌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516379879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