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滨湖镇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张波 周翔 枣庄报道

  为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的能力,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和谐校园环境。4月7日,滨湖镇司法所普法志愿者联合望重中学,举办“知法、守法、用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坚持问题导向,以精湛的专业角度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着“宪法”、“校园欺凌”、“青少年安全教育”、“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涉黑组织”等当下困扰着未成年人教育的突出问题,以案为镜,深度剖析社会关注和热议的真实案例,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引导学生掌握自我保护方法,增强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深受教育,提高了老师是关注度,更提高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减少和防范校园暴力,维护校园安全,保障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及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