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泉镇妇联与镇文化站共同文艺汇演助力村“两委”换届

2021-0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张洪英 枣庄报道

  为提高党员群众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同感,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0日,山亭区水泉镇妇联与水泉镇文化站共同在水泉镇下辛庄村举行了文艺汇演助力村“两委”换届活动。

  在活动现场好歌连连,好戏不断,歌声、掌声、村民的欢笑声延绵不断,活动的开展为此次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当前,山亭区水泉镇村“两委”换届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山亭区水泉镇妇联与文化站共同举办此次文艺汇演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戏曲、演唱表演等文艺节目,引导各村严格按照镇政府有关要求开展“两委”换届工作,向人民群众宣传换届的重大意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516379879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