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水泉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1-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特约通讯员 刘明祥 枣庄报道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山亭区水泉镇组织综治、公安、妇联等部门志愿者进乡村、赶大集,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活动,通过现场讲解、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的观念。

4月14日,在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志愿者郭鹏程(右)在引导群众观看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展板。

4月14日,在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志愿者郭鹏程(左二)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4月14日,在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志愿者张洪英(左)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4月14日,在山亭区水泉镇甘石桥大集,志愿者在向赶集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4月14日,在山亭区水泉镇李庄村,一名青年(左二)在参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测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