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徐宇昕 枣庄报道

  为推动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4月16日,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授魏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街道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党员代表,各村居、企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从“开天辟地救国史、改天换地兴国史、翻天覆地富国史、惊天动地强国史以及启示感悟”五个方面,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百年奋斗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来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心感悟真理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着信仰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实实在在的发展,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实干实绩不断开创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