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开展“双联”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2021-04-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孙潇 孙中亮 枣庄报道

  为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促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4月27日,市中区光明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光明路街道小组20余人对街道今年上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区领导侯宗伟、孙海鹏、杨继英及人大代表们先后对田庄回迁安置区建设、雷村“好商量”工作机制、雷村槐香郊野森林公园进行现场查看,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视察结束后,在街道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视察座谈会,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街道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实际,就街道人居环境提升、基层治理、棚户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并进一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街道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真正了解人民群众在想什么、忧什么、盼什么,号准人民群众的脉搏,汲取人民群众的智慧,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