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辅华高级中学招收新生1000人

2021-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柴智 枣庄报道

  4月29日,滕州辅华高级中学(滕州一中高铁新区分校)发布招生简章,将于今年正式开始招生,9月1日正式开学。预计招收高一新生1000人,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10日。

  本次招生面向枣庄市各校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及枣庄户籍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其中,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初中学校报名,填报志愿;其他考生需到所在区(市)教体局服务大厅、指定地点报名。报名时,必须在《枣庄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表》中填写滕州辅华高级中学,按照枣教发【2021】6号文件和《滕州市教体局高中段招生工作方案》实施报名。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招生简章中注意到,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17日至31日,地点为滕州一中;文化课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已报名参加枣庄市中考的考生录取,按照枣庄市中考统考成绩划定录取分数线;枣庄市中考成绩于7月10日公布后,可通过滕州一中官网、滕州辅华高级中学官网进行查询。

  在招生录取报名时注册缴费,收费采取阶梯式、依据考试成绩分档,每学年培养费和学费为2万元至4万元,住宿费为每学期1000元。值得注意的是,成绩优异者可获全额奖学金。

  据了解,滕州辅华高级中学位于高铁新区平安路北侧、呈祥大道西侧,由山东辅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办,并与滕州一中合作办学,是滕州市人民政府引进的重点项目。

  在管理方面,学校融合滕州一中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管理经验,做到课程实施、教学进度、学业考试等同步,教育资源共享。推行百分百教育和扬长教育,实施军校式管理和因材施教,助力每一个学生进步和考取大学。学校目前第一期可容纳6000名学生,学校建筑包含综合教学楼、综合行政楼、科学探究实验室、多功能报告厅、室内体育馆、健身房、图书馆、2000人影剧院、艺术工作室、戏曲排练厅、户外运动场、现代化宿舍、中餐厅、西餐厅、大型超市等;建设5G智慧校园。

  同时,滕州辅华高级中学配备一流的教师队伍,由滕州一中选派干部和骨干教师团队负责辅华高中的教学工作,并根据滕州市政府给校的100个教师编制计划,面向全国知名高中引进人才、招聘名师。同时,自主招聘一批有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大学本科和硕博毕业生。计划三年引进外籍教师50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