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文艺演出启幕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严新 枣庄报道

  5月 10日下午,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街道顺河社区鼓乐齐鸣、歌声飞扬,台儿庄区“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首场文艺演出随着嘹亮的大合唱《东方红》拉开帷幕。

  演职人员为群众带来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快板《创建文明城》以及大合唱《东方红》《走向复兴》等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观众们纷纷表示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把党的故事讲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市60周年等时间节点和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和演出活动,推出了一批优秀文艺作品,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全区人民送上精神盛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鼓励引导各庄户剧团立足基层,不断提高“戏曲进乡村”演出质量,大力开展“一村一年一场戏”、“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和“戏曲进校园”等活动,营造浓厚文化活动氛围,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本次活动为“永远跟党走 共创新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台儿庄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各镇(街)协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