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路街道开展“中考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孙潇 孙中亮 枣庄报道

  为了更好地开展为民服务,把学习教育与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实在在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近日,光明路街道远航社区邀请枣庄市第三中学宣讲团走进远航未来城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考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学生、家长都处在紧张的氛围之中,宣讲团结合自身教育经历,用幽默风趣又饱含温情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分享了临考心态及紧张情绪的调整方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分发了招生简章,并就2021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让居民“听得懂”、“说得清”。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街道各级各部门紧扣工作实际,多形式、多载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不断在知行合一、学用融合上下功夫,为群众切实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温暖“民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