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扎实开展“送戏下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实习生 舒常海 通讯员 李超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枣庄高新区张范街道全面启动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 颂党恩 我与祖国共奋进”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活动,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惠民演出活动在街道所辖16个村进行巡回演出。演出节目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群众喜闻乐见的豫剧《刘胡兰》选段、舞蹈《为祖国干杯》、《万泉河水》,合唱《共和国之恋》、快板《百年辉煌》、更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歌曲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感恩之心,把宣传教育深入到各个村,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范街道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为出发点,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效开展,结合“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主题,深入开展送戏下乡、广场舞大赛等系列活动,为群众送去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使人民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