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党史教育进校园 童心向党薪火传

2021-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严新 于秀红 枣庄报道

  5月14日,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侯孟中心小学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童心向党薪火传”活动。

  活动特邀请共青团枣庄市委学习党史青年宣讲团成员、张山子镇德胜庄村党支部书记耿立涛,为广大青少年学生开展了“党史教育进校园 童心向党薪火传”主题教育。耿立涛利用PPT课件,围绕党的历史简介、中国共产党历届会议、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和红色地标里的党史四个方面,穿插红色故事,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为青少年学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

  门书涵老师还带领学生,挥动着党旗和国旗,共同唱起《闪闪的红星》,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同学们还精心绘制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

  本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培养了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