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学党史践初心服务企业出实招

2021-0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乔阳 枣庄报道

  为保障重点项目“快速审批”,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创新开展“一对一”精准帮办代办服务,主动服务,优先办理,对项目审批全程助力,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

  “真没想到,现在帮办代办服务这么贴心,还给我们企业把营业执照送上门,真是太感谢了。”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王经理接过营业执照时,向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帮办代办工作人员说道。

  5月12日,山东黄金太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于新上技改项目,向区行政审批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业务。区行政审批局开通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帮办代办人员通过交流了解到该企业是在市级部门登记注册的公司,需要向市级部门申请变更营业执照。为了帮助企业尽快拿证参加招投标活动,区审批局“急企业所急”,一方面迅速协助企业在网上完成申报,另一方面及时与市审批局对接沟通审核,并在当天将变更好的营业执照及时送到企业手中,真正变“企业跑、群众跑”为“自己主动跑”,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行政审批局从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审批服务工作深度结合,以学促行,以学提效,在服务企业群众上践行初心使命,从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出发,在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出硬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的实际服务举措,助推市中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