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辛街道多举措为打好三夏生产做准备

2021-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甜莹 通讯员 冯宜勉 枣庄报道

  三夏即将来临,同时已入汛期,北辛街道人大向街道提出建议,要凝心聚力,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为打好打赢三夏生产“总体战”、秸秆禁烧“保卫战”做全力准备。

  据了解,北辛街道人大建议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抢赶农时,立足 “管”、“收”、“调”,全力抓好三夏生产工作。要加强麦田管理,有序组织农收,不断提升农业水平,在确保粮食作物播种面积稳定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农产品档次,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争取形成北辛特色农产品生产线。

  同时,要求各社区、居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时刻保持禁烧高压态势,彻底做到 “六净”,确保北辛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要有效利用,从严管控,突出 “禁”、“清”、“用”、“惩”,全力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强化禁烧措施,加强秸秆清运,做好综合利用,严格落实奖惩,确保全年始终保持禁烧监管的高压态势。

  代表们还指出,要认清形势,强化措施,狠抓 “清”、“查”、“除”,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街道上下必须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入一线,全面开展防汛检查,全面提升应急能力,抓好台风旱情防范,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坚决打赢打好2021年防汛抗旱总体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791438116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专题报道——香港上联集团山东公司媒体行

    二十年前,随着香港与内地的交流融合愈加密切深入,有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逐渐向北,来到北方,来到山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香港上联集团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二十年来的奋楫前行,铸就了香港上联集团旗下山东[详细]

    2021-06-02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