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晚,阴平镇在枣园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文艺演出,演出在《祝福祖国》的舞步中拉开帷幕!

  文艺志愿者引领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精心编排了舞蹈《永远跟党走》、《最美的歌献给党》,情景剧《初心》,朗诵《少年中国说》等原创节目,通过设计“建党100周年”“国家富强 人民幸福”等舞蹈造型,展现了阴平镇广大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忠诚的爱党情怀。舞蹈、戏曲、歌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为主线,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通过文艺节目的展演,激励阴平镇党员群众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的现代化阴平而努力奋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