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阴平镇防汛抢险一线高高飘扬

2021-0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苏娜 枣庄报道

  为避免第6号台风“烟花”的影响 ,连日来,阴平镇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科级干部深入到村级,带领村级党支部书记,对村级汛情隐患开展拉网式巡查。对出现的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抢险,组织600余名党员坚守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做到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防汛救灾。阴平镇以紧张的战时状态,打响防汛攻坚战,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紧急提醒!事关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出现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株引起的聚集性疫情,感染者已近200例,涉及全国15省26市。“德尔塔”是目前全球疫情流行最主要的毒株,它对人体的适应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载毒量更高、治疗时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