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台儿庄区:疫情防控进网吧

2021-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严新 尤婷 枣庄报道

  为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充分发挥“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作用,8月6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关工委和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镇(街)文化站站长等,对全区网络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网吧是否规范管理、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场所的违法行为、是否落实消毒消杀制度、是否第一时间查验顾客“三码”并做好疫情防控登记等情况。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向“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讲解了日常检查事项、案件办理情况及执法监管流程,并现场演示“文化市场移动执法办公平台”后台执法情况。

  检查组要求网吧业主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三码”查验工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无小事,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形成常态,努力构建台儿庄区多领域、全覆盖、深层次的文明上网服务体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