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薛城新城环卫一直在“线”

2021-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种衍梅 枣庄报道

  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台风“烟花”过后,“德尔塔”又来势汹汹,面对疫情的冷酷无情,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环卫中心挺身前行,为守护辖区市民的安全,新城环卫中心的“抗议战士”们,以坚决不让疫情威胁群众为首要原则,严防死守,一直坚守在抗疫战场的第一线。

  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环卫中心开启应急措施,于8月8日晚9:00开始全城区消杀,一共出动4辆雾炮车,利用夜间作业对全城30条路段进行“大消毒”,对城区主次干道 、广场绿地、公众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消杀,洒水约有80吨水,消毒剂约800斤,总面积达到290多万平方,于晚上11:00结束。

  除了夜间消杀工作,白天环卫工人也在加强战斗,对垃圾箱,果皮箱,垃圾中转站,公厕进行全面消杀,一天2到4次消杀,特别是公厕人流量比较大,对于清洁消杀每天达到6次以上,机械化清扫也在加强,一刻不停,洒水车作业也在加大力度,近期每天的洒水量和清扫次数也高达6次以上,来保证主次干道湿润度,改善城市空气质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