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织密防控网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2021-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裕超 枣庄报道

  “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最近一段时间内,我厂外地职工尽量避免回家,有在外地没回来的职工,也尽量推迟返厂,这样减少我们人员流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企业的健康运作。”8月18日早上8点,在正夏自动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门前,总经理赵欢一边示范引导企业员工扫码入企,一边认真地告诉大家公司近期的防疫注意事项。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阴平镇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由镇民经委、应急办联合行动,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部署安排,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

  “张经理,一定要做好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员工申请‘三码’记录,特别是外来人员,确保核实准确外来人员‘三码’信息,一旦发现‘三码’信息异常的人员,请尽快通知我们,并将相关人员及时隔离开……”8月17日,阴平镇民经委主任李斌再三嘱托山东微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龙。

  “疫情防控万万不可放松懈怠,更加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员工上岗都要严格测温、消毒、登记并出示‘三码’,一个程序都不能少,坚决做好‘合格一个、上工一个、防控一个’。”爱德士有限公司经理季新华经理说道,只有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才能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需常抓不懈,为保障广大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阴平镇企业将继续严格执行“亮码扫码”通行制度,严格管理好外来人员信息统计,做好“三码”查验工作,全面落实防控责任与措施,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阴平镇已向辖区内150余家企业送达《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阴平镇3000余名企业员工持“三码”上岗。并在企业疫情防控微信群、QQ群发送即时信息,提升企业职工自我防护意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