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交警大队开展“爱心头盔免费试用”活动

2021-08-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24日,薛城交警大队积极作为、多点发力、广泛宣传,积极开展“爱心头盔免费试用”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率,树立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活动中,大队组织警力联合聊城市莘冠头盔厂家,在临山广场开展爱心头盔现场试用发放活动。期间,民辅警面对面指导群众如何扫码领取头盔,详细讲解“爱心头盔”免费试用活动,并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在发放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叮嘱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不逆行、不各行其道,杜绝交通违法陋习,养成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好安全头盔的良好出行习惯,树立“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期间,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到现场实地检查“爱心头盔”免费试用发放工作开展情况。

  领到头盔的驾乘人员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承诺今后出行一定会佩戴好头盔,还会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一盔一带”的重要意义,倡导遵规守法安全文明的出行方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