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亭冯卯:爱心人士捐资助学 真情彰显奉献情怀

2021-0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实习生 舒常海 通讯员 褚萌 王金红 单庆源 枣庄报道

  心系教育,情暖师心。在9月10日教师节这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山亭区冯卯镇欧峪小学,关爱留守儿童,致敬人民教师。

  在山亭区冯卯镇欧峪小学楼前广场,同学们为出席捐赠仪式的企业代表佩戴红领巾。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们给优秀困难留守儿童,每人资助现金红包和爱心书包一个,向学校捐献9万元款物,用来资助困难留守儿童,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并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体检卡。

  据了解,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欧峪小学被枣庄市山亭区评定为留守儿童关爱站,这里的孩子大多数是留守儿童,父亲母亲常年在外工作,缺少父母的关爱,当山亭区冯卯镇欧峪村书记助理程平君知道这个情况后,就组织了枣庄附近的知名的协会,企业家,集团等这些爱心人士来给孩子们送来关心和帮助,希望通过这次捐助能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和信心,让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开展送温暖的关爱活动,使师生们深受感动,这温暖的一刻会铭记在师生心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焕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